感謝各位網友熱情的參與活動,大家都對外星人頗有一番見解呢~一起恭喜以下七位得獎者,也記得要進戲院支持《背著你跳舞》唷!

sincerewenaug30
tif362
this27
cherrypencil
yuyun613
noodle258
beecoowaa

現場領獎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10/11/12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代領
請於領獎截止時間前,請友人攜帶您的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請於領獎截止日前,附30元回郵,並留下ID、真實姓名、聯絡地址(含郵遞區號)、電話、參加活動及得獎贈品,寄至104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3F 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將在領獎截止日以掛號為您寄出!


 

你相信有外星人嗎?

楊祐寧─飾演魯奇.JPG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0/10/29 23:59

祐祐在《背著你跳舞》裡飾演一個深信有外星人的卡車司機,每天熱中天文學、外星傳說,任何一個出現在他眼前的東西,都可以變成是來自外星奇異生物。至於外星人都藏在哪裡呢?祐祐說就在高壓電塔上,你覺得呢?

 Q:如果地球上有外星人的話,你覺得他們會在什麼地方觀察人類呢?

 回文本篇文章,回答你最具創意的答案,就有機會獲得JILL STUART彩妝組(指甲油+眉筆,市價1,050元)

Untitled-2.jpg

 只有七個名額,快來發揮你的奇想吧


備註:限痞客邦會員參加,得獎名單與領獎辦法將於11/1公布於本部落格

活動領獎方式


領獎注意事項


活動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背著你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