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你跳舞 

 

夏璇(徐若瑄飾)是一位芭蕾舞者,從小苦練芭蕾只為有一日可以演出夢想舞碼---「天鵝湖」,但在演出前夕卻因意外扭傷腳而被迫取消表演,失意的她來到森林的湖邊,想要跳湖自盡,卻遇到喜歡研究天文科學的魯奇(楊祐寧飾)。魯奇以為夏璇是近日發現的天文異象所帶來的外星生物,夏璇將錯就錯以「冬小湖」的化名回到魯奇的家,進而被安排在Nine West的專賣店中工作。

 而在魯奇貼心的照顧下,夏璇的腳逐漸康復也振作起精神,重拾夢想,回到屬於她的舞臺。看到重新回到舞台上的夏璇,魯奇以為這個夏天,外星人為他帶來的奇幻旅程就此結束。一個人回到湖邊,卻發現一隻美麗的天鵝正等待著他

 本片由《基因決定我愛你》、《人魚朵朵》導演李芸嬋執導,延續導演一貫爛漫可愛卡通式的拍攝風格,並集合了眾多台灣當紅偶像,包含徐若瑄、楊祐寧、陳怡蓉、陸明君、藍鈞天、唐文龍等人,共同打造出這部幽默浪漫的都會愛情喜劇。

在片中徐若瑄總是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長髮練習芭蕾舞動作,回想站在舞台上的光景,在戲外力求完美的她也為了本片苦練許多芭蕾舞蹈動作。而楊祐寧則是以頭戴漁夫帽、身穿五分褲的憨厚形象出現,一個人對著攝影機和想像中的外星人說話。直到遇見徐若瑄,才開始和現實生活有更多的接觸和交流。片中更集結超強偶像卡司陳怡蓉、藍鈞天、陸明君、唐文龍等人,一起為兩人的青澀感情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背著你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