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你跳舞 

 

夏璇(徐若瑄飾)是一位芭蕾舞者,從小苦練芭蕾只為有一日可以演出夢想舞碼---「天鵝湖」,但在演出前夕卻因意外扭傷腳而被迫取消表演,失意的她來到森林的湖邊,想要跳湖自盡,卻遇到喜歡研究天文科學的魯奇(楊祐寧飾)。魯奇以為夏璇是近日發現的天文異象所帶來的外星生物,夏璇將錯就錯以「冬小湖」的化名回到魯奇的家,進而被安排在Nine West的專賣店中工作。

 而在魯奇貼心的照顧下,夏璇的腳逐漸康復也振作起精神,重拾夢想,回到屬於她的舞臺。看到重新回到舞台上的夏璇,魯奇以為這個夏天,外星人為他帶來的奇幻旅程就此結束。一個人回到湖邊,卻發現一隻美麗的天鵝正等待著他

 本片由《基因決定我愛你》、《人魚朵朵》導演李芸嬋執導,延續導演一貫爛漫可愛卡通式的拍攝風格,並集合了眾多台灣當紅偶像,包含徐若瑄、楊祐寧、陳怡蓉、陸明君、藍鈞天、唐文龍等人,共同打造出這部幽默浪漫的都會愛情喜劇。

背著你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 / 李芸嬋

導演.jpg  

畢業于國立臺灣大學動物學研究所碩士班。自高中起就熱愛電影,研究所畢業後便選擇進入傳播公司學習影視製作,之後在朋友的介紹之下進入萬仁導演的《超級公民》劇組,開始了電影相關工作。

導演作品年表

2008 《背著你跳舞》

背著你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徐若瑄 飾演夏璇

徐若瑄_壓圖.jpg  

永遠不敗的青春玉女,是許多人永遠的夢中情人。在演藝圈是一名全方面偶像型藝人,跨足唱歌、作詞、演戲、主持等,在台港日三地都擁有不錯的成績及廣大的fans

為了演出芭蕾舞者,vivian特別苦練難度動作,雖然無法全部動作都完成,但氣勢可一點都不輸專業的舞者。

此外,在電影中為呈現失意落魄的感覺,必須常頂著一頭濕漉漉的亂髮,但即使如此,vivian還是十分美麗動人,喜歡vivian的朋友,一定要進戲院支持電影喔!

背著你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祐寧 飾演魯奇 

 楊祐寧_壓圖.jpg 

擁有清新俊美外型,帶點靦腆氣質的陽光男孩楊祐寧,在出道不久後就獲得金馬最佳新演員獎及入圍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開啟之後的演藝之路。

這次在電影中演出熱中研究外星生物的宅男魯奇,為了要呈現魯奇怪怪又可愛的樣子,祐祐在口條跟對白上花了很多功夫,發揮了很多創意的"說"法。

也突破帥氣的形象,換上短褲、長襪的陳雷造型,有別於陳雷的本土味,祐祐倒穿出了一份可愛與時尚感。

背著你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怡蓉 飾演桂香 

陳怡蓉_壓圖.jpg  

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的「尋找周杰倫MTV女主角」節目而被發覺。在演出「光陰的故事」後,以孫一美傻大姐的個性深植人心,因而入圍第四十四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獎項,演技得到認同。

這次突破以往楚楚可憐跟傻大妞的形象,演出小壞人角色,嫉妒徐若瑄的才華而希望她不要回到舞團,常常面露奸詐的小表情。這次為演出芭蕾舞者,也苦練基本動作,穿上緊身舞衣,可說是架勢十足,大家可以把握機會一窺不一樣的陳怡蓉喔!

背著你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鈞天 飾演杜旭飛

藍鈞天_壓圖.jpg 

在美國長大唸書的藍鈞天,與丁春誠、陳紹誠、高以翔四人被新聞媒體稱為「時尚F4」。往後更參與了多部偶像劇演出及音樂詞曲創作。

這次在電影中演出嚴格的舞蹈教練,與徐若瑄、陳怡蓉間有精彩的對手戲。

背著你跳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